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眷恋过去

离开,都有一大段的日子了
今晚的我眷恋...眷恋着我曾经拥有...虽然短暂
但我不能,再也不能觉得后悔
很明白,终有一天我会离开...
一年半前的决定,让我在也不能回头的决定
伤心过,后悔过...
好一句人要不断往前看,但也
好一句眷恋会让人心疼


一年前曾经某人对着上天说:“为什么是我?”
等待了很久,上天并没有回答某人
某人再问:
“我的人生能够回到从前吗?能再给一次机会给我做出决定吗?”

就算再多真恳的请求于上天...明知道不会有答案,某人还是傻傻相信
某人带着充满创伤的心灵再问:
“难道你真的认为我经得起这考验吗?

人家说世界上最了解我的非你莫属,但原来你是最不了解我!”

光阴一点一滴的飘过某人...原来最不了解的就是某人对某人自己
再也不怪任何人了,再也不想堕落下去
一字一句的誓言,叫自己坚强于
但每一誓言带来的还是一次一次跌入谷底的滋味
甚至有几次是连一点曙光也看不到...慌,盲,悲

最后,某人终于决定要离开伤心地,
要用自己的双手争取回自己弄丢的
抓经眷恋的一切
现在的某人再也不是以前的他,
原来给予的考验某人的经得起的!

现在的他,只希望能够得到支持和一颗坚强的心


2 comments:

Lily said...

许多次在等候答案的到来,如没有获取所期待的答复而导致失望就这样放弃了。。也许你太快放弃了~就算诚恳的一份心来请求上天,也许你恳求的事情不是上天要带给你的?你后一句。。也许你自己更本都没相信上天会给你答复,那这样又如何会得到答复呢?

一字一句的誓言,叫自己坚强于, 但还是一次一次的跌入谷底。这也不代表再次站立起来的机会完全没有了。。也许你自己不想爬起来?

伤心过,后悔过,重新来过也不迟。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终有一天我也会回来。
终有一天你也会知道,你不是孤独的,因为大家都受过同样的苦而站回起来的。尝试去了解,尝试不要逃避,尝试往前。。你,是否愿意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神爱你

记录 said...

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