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12, 2010

难道我真的是那样吗

虽然不是第一二天带领辩论社,但是总感觉自己做的不好
是我本身有问题还是整个社团有问题?是都有
我不够果断,不够远见,不够独立,不够努力
还有很多很多不够的地方..
该纠正被纠正才纠正
我担心,我疲累,我多心,我操劳
担心接下来辩论社会是什么样子
疲累源源不断问题的发生
多心与别人对我的看法
操劳于办安排不一样的活动

我怕,不敢说
我焦,你不懂

我要怎么办? 请你们来告诉我


2 comments:

Lily said...

kok chen, u need to gambatte ar!!! at times like this, do not just focus on the problems / the hard progress. Fix ur eyes on the fruits produced, the outcome, & this shall drives u to move forward (instead of remaining in fear,lost/uncertainty).

+U +U! :) Emmanuel

charlene said...

我不知道要怎样tam你,你才会没那么压力~只是觉得事情还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的。。。看见你酱,我也不懂要怎么办哦~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要跟我们讲啊,不在闷在心里啊~我很担心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