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未来新方向?

往往我都会在感触时期才回碰碰这里。过期的食物不可以再拿来吃,过去的自己不能再重来也不能重复犯错。此刻,好希望有股突然的勇气跟敦大说再见,为了关上这三年的日记敞开我第二本精彩日记。

不舍的?免了,我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我怕,怕我一觉得不舍得,我的第二本日记就泡汤了。不是新的第二本,而是第一本的续集。是可悲的,不是感到光荣的事情。

我能不能有着神明的庇佑,让我能够梦想成真?为了不让自己有遗憾,我决定阔出去,去申请别的大学。收与不收我不能决定,能做的只有向上天祈祷,让我有着另一个的奇迹去改变。那当然,改变在于自己,我懂,可是我欠的就只有另一次的奇迹发生在我身上,接下来的我有信心做好,这就够了。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要是我没有争取这次机会我肯定遗憾一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