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可笑

2011年3月17日,在图书馆闲着没事情做就拿了份报纸,看着看着,这样的新闻真的让我目瞪口呆。我真的不能想象这样的话竟然出自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

当我回到家里,开了面子书,打算把这我认为荒谬的报道跟大家分享。最后还是下不了手,想着其他的人可能有着和我不一样的想法。还好那时没有一时冲动按下了分享键,不然后果就不看设想了。想用中性点的字眼,可是看来看去,绞尽脑汁还是没有头绪,这念头放弃了,可是那股气还不断停留在我的心里,就让它在这里爆发吧!

作为国际贸易副部长,竟然鼓励人们养家畜,种辣椒节省开支!要是这句话是出自街边阿猫阿狗我不介意,但是身份地位贵重的她,带领人民往更好的贸易领域,竟然叫我们去养鸡?!太讽刺了,小姐啊小姐,我最不能够忍受你说你在家里中了辣椒然后分享给邻居,那是什么?!就是你说的较少开销?我觉得那太荒唐了,看了都忍不住按着半边嘴巴偷笑。

我现在住在组屋,难道部长阿,你要我在家里养鸡养鸭?让我舒适的环境变成臭气熏天的天堂~咱们没有能力买排屋还是更大的房子。有了,我们这些住在组屋的,霸占掉楼下唯一的草场和游乐园改成小型农场。全马的人民一起响应这荒唐的活动,一起击溃农业。

真的很难想象掌权着那么高职位的人会如此不可思议,深藏不露。不要把一些没有可能的事情靠嘴巴吹吹,变得好像真的能够实现一样,讲话前先想想吧,妈妈教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