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没有回家的2009国庆

今年的国庆三天假期我没有回家,呆在这里..超无聊~·
最近当了一个团体的主席,有点吊颈的感觉..其实我真的不适合啦,可是好像都没有别的选着一样
“我们也是没有经验的啊,也不是慢慢做起”--这样一句就杀掉我一大堆道理~无奈
从以前到现在,觉得自己还是一样没什么很大的改变
昨天wifi说到如果社团内有谁是“不行”的..就给他出局,
我晃了一下,问问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
现在的情况只有继续改变+撑下去,
如果我有秦始王一半都不错哦,
用人妙,就能帮他打天下..听起来还蛮贱的
不过如果真的办到我就真的轻松多了..哈!

最近想通了,原来不是你欠我
而是我太固执,不懂一切都是自己决定的后果
对不起啊..我不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