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人生要享受啊!切记...

昨天晚上我和我宿舍的学弟们到了像pasar malam多一点的pesta konvo...看起来真的和去年的没什么两样,只是说我觉得比较特别的是有马骑咯..可是没有机会去骑嘞..看今晚有没有空咯~嘻!

前天辩论社开了检讨会,我去了一下子..原本我有东西想说的可是太多嘴巴要发言所以我就没有发言权了+上我下午有上课..原本是场地组组长来的嘞,因为我同时间又是敦大辩手所以就没办法咯要交给别人做...很感激lip ming n jeremy 的帮忙!要不然这三天的辩论赛就肯定会泡汤..

最近都遇到几件蛮伤心的事情,我很早之前就申请要搬到外面去住了,可是问题就是小校方要惩罚我一个学期的住宿费,太不划算了嘛..明明就是说很鼓励人家搬出去外面住,可是到头来还是这样没有人情味..既然这么样的话传到了所有学生的耳边,为什么实行制度还是这么令人失望?每天就跑到hep问长问短,一有时间就到那边follow up..算上来我还真是花了不少时间在这里,白费白费还是白费...

最近我都在逃避一些的事物与人物..辩论赛过了我就再也没有借口说我很忙之类的借口,我知道不坦然去面对是很“缩春”...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我的心里有一个念头,与其我在这样拖拖拉拉倒不如我就做一个很狠心的决定?
不是我没有尝试敞开我自己,而是时间久了我真的很难接受别人束缚+控制+纠缠...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
我很窒息,呼吸不到..很挣扎..我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去了断我的这一个问题...在我现在的想法自有

放弃你们了...


刚刚才收到消息才知道原来今晚有一个欢送会..在我朋友家..
我中学有一个朋友就快要到美国求学了..大家都会在今晚聚集在他的家欢送他..
这位朋友还真是幸运,是命好?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来的呢?相信两样都有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伤感,因为我人在柔佛,不能和他们一起欢送他..
好像都被我以前的朋友遗忘了一样,来到这个地方过后~
可是我能够做什么呢?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之前我犯下的错是我一生都会记得

说真的我真的很羡慕这位朋友..就快要变成美国人的朋友..
出生在富裕家庭不用说,头脑的灵活度都远比我们快..
时常都在问,是不是有着这样的顺境就能铺好他到taylor就读?美国升学?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承认..说到努力我很努力,说到升学我比一般人都个更加的渴慕..
而我就好像逃不出这个恶魔的圈子,难逃的恶掌
一直围绕在自我消极的状态中..我的努力+用工换来的就是我现在拥有的
我真的是做了一个很勇敢的决定,就是来到了柔佛,batu pahat
假如说现在的我会在拉曼学院或是世纪学院就读的话...
就不会犹如被刀捅进心理的感觉,每当我看到我的朋友在玩乐
在远远只能看着照片,渐渐被遗忘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