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算不算是大学生?

是否大家还记得,还没踏进大学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是什么吗?
这一种的回忆永远都会烙在我的脑里...
带着很大勇气的我来到了这里,放下我以前的所有
永别所有放不下的
一个不满十八岁的少年一个人来到大学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虽然不能说我有什么不愤气的东西,只是说大学生活真的让我失望..

所有的东西好像都只有一瞬间(我太天真吗?)
好像prom nite 一样,一整个晚上脑海里就不想这一切一切的东西结束
就好像在当晚我会变成另一个真的开心的我
回到来就是“转头空”..

对了! 就是给你说中了!
是我不想浪费大学生活加上我的人生都没什么突破我才要
参加很多很多的活动,可是倒回来说
如果要我天天就得过且过我真的会发疯!(似被人看穿了我心中的孤独)

敦华一日营,敦大辩论赛,序缘晚宴..
接下来又会是什么呢? 总觉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参加再多的活动我就越感觉到好像缺乏了什么东西似的...
因为我不喜欢离别...我害怕被人遗忘..我怕美好的回忆会变得模糊
原来自己拥有再多的时候就会越看见自己缺乏的东西,
最珍贵的东西~
真正的开心 你在那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正的开心。。也许它就在我们的旁边。只是我们有时轻看了它或是对它敷衍了。 就算开心的事件都把它埋怨成烦,不高兴或容易失望的事~也许我们并没什么珍惜到它的存在。。 加油吧朋友!开心是自己争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