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在kukup的两天一夜

这次马来人的新年我真的好早就回到来宿舍了,
不就是为了两件事情咯- 辩论-去kukup!
原本我和钰哥一块儿回来大学的,那里知道到半路的时候
钰哥竟然跟我说他有事情要回到吉隆坡的家里
其实当时我正在plan着等下要在那里meet他然后决定晚餐的地点
世事难料,原本两个人的突然就变成我孤零零的离开了

期待的上个星期四终于都到咯!
原本我是认为只有这里大学生去kukup度假村而已的
(也)那里知道会有一些来之外地的人都来和我们一起去哦!
惨了~现在真的想不起那两位外地女生叫什么名字了
其中一位在我的印象中比较深刻嘞..哈哈
因为因为因为她她他真的很像我在生活营中认识的cute cute女孩
叫做小玮的小女孩还真的蛮可爱..哈哈
要不是这个外地人我真的差点忘了这位“可爱女孩”! 哈!

来到度假村的时候
有点无奈,因为做了几个小时的车程,一到那个地方
负责人就开了两张麻将桌,开了卡拉ok给我们
感觉上还真的有点怪怪的..用着疲惫的嗓子来唱,讲真我真的唱到有点是水准哦
一路唱歌,一路打麻将,就一路闻到一阵阵很浓的泥味..
我们的度假屋就在海边,当每次退潮的时候那泥味是特别重的!
还能看到水蛇,泥鳅,螃蟹..还真想全部抓起来拿去bbq嘞! 哈!
比较特别的就是还有走吊桥咯,可以看到全天然的热带沼泽
还有就是奎龙咯,用空桶支撑的,在水上飘下飘下,爽到~也怕到~
因为扶着人说掉下去要自己爬上来,没有人会帮你的~ 我们直接冷掉
原来旅游真的可以让我们很轻松..
开始其上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得空再来旅游!

1 comments:

曉鈺 said...

讓你受盡委屈了...不好意思...不過,可以別叫我鈺哥嗎?很難聼下的叻!

我終于都看清楚你了啊...就只是記得cute cute的女生罷了!怪不得這麽多人跟我抱怨說你不記得她們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