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就好

好不容易才完成了很多的作业+project...
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不是不能解决而是没有人配合我要我如何解决?
不是我没有尝试过,而是你们的反应真的很让我无奈
一个社团不是自是考一个人去撑着的,全部都明白,就是不去想想
有开会好像没有
有商量好像没有
有来又好像没有
可能这是一个非利益团体,大家都只能付出,收获极少
我不敢奢求太多
不敢奢求你们效率高
不敢奢求你们听我的
不敢奢求你们付出多
有时真的很担心,如果大家还是不闻不问,有工就做,没事退休
以后我闷这个社团会是什么样子?
我的管理能力弱,可是我尝试了
无助时能诉给谁听?还是自己...
要怎样才能让你们给我一些,真的一些宝贵意见就好了
给了意见就不要当没有事情好不好呢?
不要在来开会的时候就在那里做旁观者,上网者,
多数时候我真的很无奈很难受...
是我的错吗?我真的不懂
真的有的话那就直接说我好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gned to you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