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9, 2011

想想,再想想

迈向2011年,心愿还是一样的。比较明可以说作为一位全职学生的心愿也是一样。

最她的心愿就是快点完成我的学业,早日踏出社会,向成功迈进,再迈进!!
其实这句话我对自己说了很多遍,可能你在某处也是一样
是没有的实际效益的,只是作为我们还没出人头地却想变有钱人的强心针而已。

人家说没有人生目标的人活下来没有意思,那么至少我从以前到现在的目标也是一样,可以说至少有吧。有一件事情我很在意,某天某月某一日有人说我可能会变成有钱人,听起来真的很荒谬毕竟我不知道那道士是不是靠讲酱的话找吃。要不是,我也不能相信现在的我会有怎样的成就,因为我觉得我的人生到现在为止烂透了。

可是有一件事情我是很肯定的!就是我很固执。可不只是一般的固执,而是超固执。人家说如果眼球的颜色是棕褐色的话那个人就是名副其实的固执男或固执女。中了!我也宁愿我眼球是蓝色还是什么颜色都好,加上有张俊俏的脸,没办法我就是我,没得改。一个改不了的信念永远不会离开我,就算有什么难题在我面前我都不会再敬畏。因为我相信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顺便一提,我的决定。我将放弃这三年来陪我一路走来的舞台,我将寻找和踏上另外一个真正适合我的舞台。我不会后悔这决定,因为只有放弃才会得到新的体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