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不削的奇景

最近parit raja吃东西看到一幕让我影响深刻的“奇景”。不懂那些人是不是白痴,看到真的是很顶不顺,不过还是算了反正那些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拉拉仔,拉拉妞最近都会在我们这一带出现,有点奇怪毕竟我们这里除了大学生占90巴仙,其余的都是老人家还是小孩子为多。


说到拉拉他们手中一定少不了一根根的香烟,也是我很顶不顺他们事。要吸烟就好好吸就好啦,还是说对他们来说把烟拿在手上让它们把生命奉献给大自然时间很帅的事情?真的很不明白,可能他们嫌香烟的价钱太过便宜,不过也不需要如此奢侈吧~数数看也许他们拿起已经点燃的香烟往口里吸的次数还不到五次呢!这都还没有数他们在骑摩多到我面前的那段路程中,那还点燃着的香烟。

我实在不削这种耍帅方式,可能对方看到我盯着他们才搞到内心的满足感飙破灯。太抱歉了,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把我的好奇心反促使他们变本加厉的祸首。

3 comments:

charlene said...

那个啦啦得罪你了?呵呵

Jonathan law said...

没有啦,只是有太不能顶他们的超黄水母头。
也拉拉到极点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困难位的RSS订阅,在任何情况下我的图书被标记这个伟大的网站,再加上有非常有用的信息填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