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一個大馬公司頒獨中生獎勵金?

很开心...真的是开心到无法形容~
不是我,是那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独中生
有几件事情报章上报到了很多人看了会很开心,好比如说:
今天有了一个马来西亚公司颁发奖学金给独中生代表政府承认独中文凭...说到理所当时似的..
如果政府承认独中文凭,他们就不需要到新加坡,还是台湾深造..而是把你们留下来和我们一起争夺在本地深造的机会...当然我不是说全部一定要在本地大专就读,而是开放另一个选择让他们选择..这才是在我认为政府完完全全的接受了独中的文凭...自欺欺人的说法我看到都想吐!

50位的幸运儿真的让我大跌眼镜!每年得到区区rm 15000的经费,维持三年~
可能大马人就是好骗点...区区50人受惠就说马来西亚开放了,有了新的开始?!...大前提是什么?回到原点还是一样,看看眼前就知道大选就将来临,啊!好开心!有了钱就什么都听你的~
看腻了拉拜托...

独中文凭风波源源不断,如果“我们同胞的代表”认为这样的回贵就足以解决独中问题的话...
我们就地唱黄威尔唱的“爱与不爱之间”里头的一句“我们都无话可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