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精武风云之陈真 vs 叶问 vs 十月围城


陈真,我根本不知道什么东东,是什么传奇人物?还是超大贡献的古人?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想看呢?还不是因为戏里面的主角...甄子丹大哥~

这一下来都蛮流行类似这样题材的电影,无论从十月围城到叶问再到叶问前传都是讲述历史回顾,提倡着中国人的坚持和团结去抵抗外来人的占领...这种精神值得被提倡..我个人很赞同

可是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有甄大哥的戏份肯定少不了的就是打斗场面,就算是个历史片都会变成武打片,打坏人,打衰人...最经典的就是打外国佬,最好是白皮的,肌肉结实,动作敏捷的拳击手。这一部精武风云就有点点得不一样,打的还是白皮的,不过不是外国佬而是日本人..
打赢了,打死了没关系,这证明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听了好爽~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好自豪!

这一类的电影往往赢来很多好评,说主角好帅好大只好型~我也不要骗自己,看到主角那震撼的身材我也想拥有,但..还是十年后再说吧...武打场面少了他就贬下了整部戏的价值,看了整部戏的武打后只有一个感想,就是叶问永春,快过子弹和蒙面超人的武打结合。三合一的结合,最适合现代人不过了...好像三合一的即溶咖啡一样,简单方便又浓缩

但是比起十月围城,里面的情节绝对是赢过上面的两部..虽然三部戏里面都有甄大哥得戏份,可是味道全部不一样。感触度完全处在不一样的程度上。我欣赏十月围城这部戏,里头含着的是真实历史回顾版,牺牲的每一位都会有各自的历史,贡献..为的不是打到任何一位强敌,而是捍卫孙先生,捍卫中国改革。说得上是超值的一看!

叶问捍卫的不是整个中国,而是乱世时逃到佛山..看到强敌就打,打的落花流水就是厉害。陈真捍卫的虽然是整个国家,可是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整套戏的结局早就写在每位观众的眼前..打赢了,换来的就是遥遥无期的抗议..好让戏坛有拍不要完的结局而已。

1 comments:

charlene said...

这套不大好看叻~很乱水>.<也许是电影出版社的关系,中国的~故事内容一个字!弱!=P
其实陈真只是个虚拟人物~历史上没有这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