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你我心目中的女神

昂山苏姬,一个人人都认识的伟人,又称为永不凋谢的玫瑰
我欣赏 我仰慕
就从我对缅甸的政治一无所知到现在可以所得上懂了一大半了,
很多人可能说看政治很无聊,可是缅甸的政治新闻来得更吸引我。
这朵玫瑰是缅甸民主的开封牛,不畏惧种种难关与施压
在软禁15年后的这朵花还是背负着改革的决心也面对着死神的呼唤。
现年65岁的玫瑰面对着的是四分五裂的反对党,
很多战士都一一消失,这挑战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把事情复原,
靠的其实很简单,就是那股火热的心,不向恶势力低头,一步一步迈向民主的轨道
高龄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一党独大权利泛滥的他们,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

玫瑰:
缅甸的未来看的是全民的坚定,改革的坚定
请用你的那颗心感化所有的人,不止是在您国度的
而是全世界的人类,将所有的假民主打破
那才是我们每个人正在寻求的真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