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8, 2009

闯梦2 之 国政篇




在这个学期里我拿了一个很“吊”的科目,叫什么akidah ketuhanan的东西。虽然听起来好象没有什么的感觉可是当比一看他的课程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啊~ 虽然说进到大学真的是很荣幸..可是当我们进到这样的课程的时候..加上我是华人一个人而已的,95八仙都是马来“主”真的好像觉得自己被隔离每次上这一堂课都很可悲..这算不算是逆境呢?还是不是身为大多数民族的我们就注定低下头被一连串“洗脑”课程给捆绑?也许人会觉得在“在这片有很多资源”的国家成长+生存是错误的选择说会这一刻科目好了,表面上是说谈每一个宗教的教导,可是当我上第一堂课的时候就已经被挑战了,教授说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在考试中如果你们能够写一些回教话语我会很敬佩n+分给你~ 吊他啦!!身为一个教授竟然不懂什么叫做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难道好像我家人常说的一样?? --- 读死篇”???


就在昨天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勇敢尽然去买了一副眼镜....
可能我觉得我真的是需要戴眼镜了吧...天天都要对着电脑+我有眼的视力减弱了
说到今天...
敦华闯梦2的举办日期哦
很荣幸的就是我能够在这一日营里面被给予了一小段的时间来教+带团康舞蹈
虽然是大致上看起来都很ok....可是还是觉得我很失败哦...
在这个时刻的去我有感觉到两个失败的感觉.....
第一个就是-- 我是摆在带动整个场面..就算只是一百个左右的大学生..我还是做的不大好..
到最后还要翠婷+心仪来帮我维持...是不是我的好胜心太重了呢?总是觉得看得杰卫和德喜做主持多了我就能够好像他们一样的出色...原来真的是不就简单...
第二就是--刚刚洪浩来我和房间闲聊...就谈到了今天的一日营+我的团康...他给了很多能够2让我有很大的思考的空间...原来要带出一个太团康小组真的很多方面要考虑,我的时间安排,功课赶不赶的上,宗旨是什么?
以后真的不懂我会放多少心思在敦华里...决定就在时间的手中~


2 comments:

Lily said...

cool down man lolz! hmm A.Ketuhanan 的确sien咯~这科目compulsory吗?不能drop吗?其实我满anti洗脑课程le..将来的BTN不只有没tim..待会儿我去camp回来后我开始带头巾不要出奇ya hehe..
其实我满期待你戴眼镜的样子喔!我们更像样man lol!
失败不定是件坏事。很多次我都从失败中学习而站回起来。indeed,许多事情决定都在时间的手中。but then 你所谓的“让我有很大的思考的空间”..不太清楚我point是否与你ngam channel。但我也知时间..总有未来再此的机会的^_^
by d way,你的A.K.科目yan ha ok! ^_~

Jonathan law said...

hei lily..
i dunwan see u after btn wear tudung leh...terible~ haha
i afraid tat after i wear spec people cnt differntiate both of us is kok chen o lily later..haha
nw i juz wear when necessary nia~
my channel is changgih de tv8..how bout u? ooo is tv 1???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