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6, 2009

老师好,同学们好,大家一起上课了...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心里却不觉得特别的兴奋...就知道我忙碌的路程就会从此开始(@﹏@)~
很多的作业,project....真叹息
原本我还想过我要在我大学的时期打工的,做做补习老师也不错啊~
可是当我回到来这里的时候才开始慢慢了解到原来真的是不简单哦...
我可要很小心的考虑+安排我的时间!!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刚刚我看回了 ah beng....现在住在 taman universiti 的他看来好像真的很喜欢住里面哦
可是“身在福中”的我就不这么样认为了...还是我要在外面吃点苦头后才能理解?

ah beng 是我在上个学期认识的,从politeknik进来的..
很有电路学方面的知识,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很佩服他嘞!
是不是有做过工的人和我这种没有经验的人有很大的思想距离???
他一心只是想要在大学里面读好书+参加一些很实际的东西
可是我也是有想过这一点啊,我也很有心参加robocorn的啊~
只是说我想要在敦华里面创办我这三年里面所学过的团康而已
他看起来很不支持我的感觉.....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是不是我都看重我这一位朋友的意见了呢?我对自己没有自信?还是怕自己会输给他?
我并不会太介意别人冷待的对待
可是当我还是坚持于我想法的时候
我就会相信我自己就是最好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