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8, 2009

学会成长的滋味就像是我不喜欢吃的“花生”

今天很忙,一来就有两个辩论社的事情落在我的肩膀上
我想过了,也许我真的很不适合当一位真正的一位很“劲”的辩手
当我第一步踏入这间大学的时候,进入辩论社的机会就在我的眼前飘下飘下
很凑巧就进了辩论社..。华语和国语的...
原来我一路来都是为自己找借口,不想承认原来真正的问题原来是来自自己
无法否认当时的我是有一点点以自己为荣....
也许外人看不出,可能是我掩饰的太好了,也有可能别人找就看得出了
现在的我就不会再是那种人就是了
我有太多缺点了
退出国语辩论...很突然的决定...当时给自己的理由就是我们跟他们合不来
学长们都看贬我,感觉到不被重视的感觉...
可是这一切的原因都是来自我自己....
懒散,太自我都是我最大的问题
当我理解的时候都太迟了,是我已经决定退出的时候了
话说回来也是一样,就在华语辩论里也一样
你叫我讲废话就真的是没问题....如果问到我国家大事我就真的是会死给你看!!
不是我不喜欢看报纸,只是每次我看了我都不会记得....克服不了
难得唯一一件事情能够安慰我自己的是====
来了很多新来的新生...他们都是有辩论经验的...素质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啦
看来这个敦大辩论赛过后我就会 ~~隐退江湖 金盘洗手~~了
不是说我会退出,而是把我的眼光换去管理层吧~

学会成长滋味就像是我不喜欢吃的“花生
今晚我原本有课的,8pm在我的faculty那里....那个地方算蛮远的
整个建筑物就自有我们班的学生...就是不喜欢跟我班的学生一起上课...因为我很难融入马来人的话题里..就会弄到我在班里很自闭的感觉..可以说我天天都会尝到花生的味道...有时还真的很羡慕我
在雪州的朋友...要什么都有..一踏出来学府就能有一大堆的娱乐等待他们...总之就是什么都好啦...说真的我是很喜欢夜生活的人..虽然我知道我知道很不健康可是就是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可是到了这里什么都不一样了....要做的不能做,想要的不一样,想过的都不一样...真的不知道我凭着什么活下来...虽然一时时会尝到高级雪糕的滋味..可是我最想要的是热热温温的巧克力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