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一个人独自面对孤独




这不是普通的电线哦,如果没有了它我们就不能上网了~哈哈..好伟大的发明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可是我单单做好两条就花上了我3小时的时间啊~好累~~
别人看到我做的这个东西的时候都会很一致的叫我 -- wire佬-- 可悲~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不懂为什么
明明就知道科目都很难,可是就是不想动那些书..是不是最近都太忙了呢?
辩论的,搬家的,钱财的,个人的,还有很多很多...
上个星期我的朋友说我的头发多了一条白头发..吓到tim..一路来我的头发都很浓密和乌黑的勒
是我想太多??哈哈

忙了很久,很多时间都用来辩论这里了,就忽略了另外一边的成长
严重要对某些关心我的人抱歉..
不是我不想让我的属灵继续的成长,可是我看见的是这个世界的东西都太不真实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有一班人他们就是活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面
虽然说要当别人是自己的一家人,可是我看到的是他们自是对自己人才是一家人,世界有这么多人
难道真的有能力容纳所有人当做是一家人?还是自是挂在嘴边的糖果..
有一点我真的很不赞同的,假如一个男生到了差不多硕士学位的年轻人还没有自己的一番事业的话
像话吗?
换到给我的话真的是会后悔..不是说我不赞同,自是我答应过我自己我不能这样!
也不是说一个人他要专心做一件事情有错,
可是我们都活在这个世纪了,想法还能这样吗?保守,单调,平凡...
当初求突破的心呢?想成功的心呢?想要好日子的心呢?
通通抛在后头了,看不见了,听不见了,动不到了,闻不到了
麻痹的味觉蒙蔽了你吗?很想很想问你..真的很想..

1 comments:

L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