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抉择

今晚听着westlife的歌...很柔很棒
很突然想起这三年来我在这里的点点滴滴
也在想如果下三年我在这里会如何
会很好?还是和现在差不多?
我想我应该坚持我一路来的想法,可是最近又有少少顾虑
坚持离开,开闯新的人生道路,
坚持留下,还是被这里的人和事逼疯

看透?讲得很豪爽,其实我没有...带不走的遗憾堆在内心深处
遗憾原来一路来走一条不适合我的道路,
一路上的难关都被我的坚持所一一闯破...遗憾的是我没有成长
原地不动的活在骗自己的生活里头
抱负着的责任如此重大,窒息天天都来找我
我的不好,是遗憾,换来的是冷眼和心痛
好像一针一针刺进我心里,痛得流泪
要是我的人生中没有一个这样的角色,
就不会越来越觉得自己是怪胎,是个白痴

离开,不懂能何去何从
回去家乡,继续参与青云?
有时间就到富都那里跳舞练舞,出去比赛?
还是参与慈爱活动?老人院还是孤儿院义工?
再不然就参与和一般老伙伴筹办天旋空生活营?
青云三十周年庆副总协调?
现在来说这些对我来说离太远了
新的人才已经进军国华花园支会,我这老将
适可而止吧...时代脱节太远。

就像吊在半空中....飘飘下...触碰不了实体
彷徨中 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