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潜意识的不可思议

来了大学后才真正的明白为什么同胞们不能超越我们
原来是给的太多了,是有给不是又给
给到让他们当做是一种理所当然似的,好像平时我们都回家等妈妈烧饭,可是不是理所当然妈妈要烧饭给我们的,只是责任上她需要烧饭。这就是我们的想法,到现在我也会一样。

这个学期我有个朋友愿意在我到学校上课,从第一天开始就载我到现在差不多要放假了。我本身有一种感觉,初初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可是久而久之就觉得是一种理所当然。每天早上准备好了就会到一个地方等朋友来载。好像来载我是我朋友每日必做的事情一样,我也把自己定为必须每天要做朋友的车上课。

其实人类就是这样,当某件事情我们每天或经常都会做就会开始对某件事情麻木,直到感觉理所当然。要是每个人都有着这样的想法我想世界就完了...上班的每天想的就是去公司做工等放工,等打卡想想放工后的节目。身为学生的,想的就是每天去学校上课,赶功课,交功课,怕考试等等的事情。

其实幕后黑手就是潜意识这卡东西!他欺骗了我们清醒的思维,让我们活在框框里面。不让我们的神经细胞连接导致人类的思想障碍,除了想到现在必做的事情就不会动动思维想想更多更远的东西。让我们麻木的时间表排在我们潜意识的列表中,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们去所谓的胡思乱想。可恶的潜意识!

(给学生)
现在的你除了最关心的是有关你课业的事情,还有别的事情在你脑海中吗?还是一片空白,挤不出东西。我们不会想想我们十年后的事,马来西亚政坛以后的方向,自己的健康状态等等。这全都是潜意识控制了我们,它告诉我们现在其他东西都不重要,只有明天的课业来先,将所有的事情耽搁。

人能够控制潜意识?!开玩笑!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控制它,除非你不是人!
假如说我们很专心想东西的时候为什么听不到人家在背后叫我们?其实是知道的,只不过我们的思维还坠落在潜意识中,它不让我们去反应,使我们的器官无法支配。当我们战过它时,我们就取得的了胜利,可以回答叫我们的人。

当我们晚上驾车回家的时候,漫长的路使我们的身心更加疲惫更加感到孤单无比。在一片空白的脑中开车回家。当我们处在不清醒的状况驾车难道不危险吗?? 是很危险,可是为什么我们还是能够安全回到家呢? 靠! 还是潜意识在作怪!很神奇的它就能把我们每天多经过的路线给复制了起来,当我们不留神的时候我们就被我们的潜意识控制。

看来潜意识的能力不只是把一次又一次的习惯变成理所当然,它也能控制我们的思维,高超到能够控制我们的肢体支配! 靠靠靠

我也是人,我想摆脱潜意识的捆绑但不可能。但是我想要它给我看看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相信会是非池中之物吧~ 呵呵

0 comments: